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IDC:2016年Q3全球PC出货量同比下降3.9%

    知名统计机构国际数据资讯(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IDC)发布2016年Q3第三季度PC市场销量报告,本季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接近6800万台,同比下降3.9%,另一研究机构Gartner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同比下降5.9%。IDC表示这比预期设想的要稍好,前三大PC供应商的出货量占据了全球销量的58%,分别是联想、惠普和戴尔。

    另一研究机构Gartner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美PC出货量同比下降 0.3%,不过IDC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美PC出货量同比出现了1.7%的上升,在教育市场发力的Chromebook出货量强势,帮助全美PC出货量达到1750万。尽管如此,IDC仍让为第四季度美国PC市场前景不太乐观。■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