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pple Store 丑闻:偷取和分享女顾客照片

    根据  Courier-Mail 报告,澳大利亚 Apple Store 内的员工被卷入丑闻之中,他们直接在女顾客 iPhone 上的偷取照片,并进行了分享。这些员工偷取了超过100张自拍和限制级照片,并与其他 Apple Store 的员工分享。这起丑闻最初被一位布里斯班Apple Store 员工发现,当时他看到一位技术员工正在维修室查看顾客手机上的照片。事件发生后,有四位员工直接被开除,苹果海外 HR 高管也前往这家 Apple Store 控制情况。

    当一位员工将顾客照片分享在群聊之中时,其他员工将对顾客的屁股或者胸部进行评价,满分为10分。同时,他们还可以添加自己的评论。一位苹果员工表示,所有人都对这种情况感到不舒服,而且 Apple Store 店长也没有告诉女员工究竟哪些员工有这种行为。

    Apple Store 店长也拒绝回答任何员工的问题,以及通知顾客他们的隐私被侵犯。在官方声明中,苹果确认已经开除了布里斯班 Apple Store 内的多名员工,目前进一步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