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康佳遥控风扇259元 小家电好货推荐录

    家用电器是如今每家每户必备的生活用品,而这些家电也因为体积大小和用电量,分为了大家电和小家电。所谓的小家电,一般是指除了大功率输出的电器以外的家电,一般这些小家电都占用比较小的电力资源,或者机身体积也比较小的家电。这些是家庭中的常用物品,类如:电饭煲、净水器、吸尘器等等。为了大家能更好的享受生活,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实用的小家电吧。

康佳遥控单冷型冷风扇259元
康佳 KF-LY08 遥控单冷空调扇 国美在线  售价259元>>点此购买

康佳遥控风扇259元 小家电好货推荐录

    康佳 KF-LY08 遥控单冷空调扇,配送4块超大冰晶盒,超远距离遥控,7.5小时定时选择,自由切换高,中,低三档功率调节自然风,普通风,睡眠风。超大出风口广角送风,左右自动摆页设计,万向脚轮。6L超大水箱,制冷更持久,上置加冰盒,双重制冷更加给劲。

碧然德3.5L净水壶298元
碧然德净水壶  国美在线  售价298元>>购买链接

康佳遥控风扇259元 小家电好货推荐录

    碧然德3.5L净水壶,采用多效过滤技术,无须漫长更待即可享受新鲜的过滤水。它能做到壶身倾斜就能自动、流畅的出水,饮水快速方便。它拥有滤芯更换显示器会提示你每月更换滤芯,保证过滤的质量。它采用指压式注水口,轻轻一按注水方便。它的把手符合人体力学,方便持拿避免掉落。水壶底部采用防滑设计,减少底部磨损,注重品质的细节。它的滤芯采用德国品质的多效深层滤芯,过滤效果明显,让你每天享用美味健康的生活用水。

格兰仕30L电烤售价298元
格兰仕 KWS1530LX-H7S 电烤箱  国美在线  售价298元>>购买链接

康佳遥控风扇259元 小家电好货推荐录

    格兰仕电烤箱目前比较受认可,也是不少家庭的不二选择烘焙工具。这款长帝 KWS1530LX-H7S 电烤箱总容量为30L,采用不锈钢拉丝的金色面框,外观时尚高端,不锈钢发热管,具有高温、高效等特点,多层层架,方便同时烤制不同食物。发酵解冻、上下烤、下烤、上烤、旋转4种加热方式可选择。烤箱拥有抽拉式接渣盘,方便清洁。它应用精准控温设计,温度可在90—230℃内自由调换。它有60分钟定时控制,即使不全程关注也能做好美味。烤箱的1500W额定功率,可以满足你各种烘焙的需要哦。

小狗真空吸尘器售价仅398元
小狗 D-928 真空吸尘器  国美在线  售价398元>>购买链接

康佳遥控风扇259元 小家电好货推荐录

    小狗 D-928 真空吸尘器,应用大功率高效电机,运行时每分钟可达40000转,从而产生强大吸力。吸尘器可自由在350w—1800w之间调节功率,可根据情况进行调节,省力省电。它采用双尘室螺旋过滤系统,吸力强大效率可提高15%;螺旋旋风离心过滤,清尘更干净;双尘双旋风,吸力持久不易堵。它可以轻松清除各个角落,让你高效省心。

松下空气净化器售价1000元
松下 F-PXF35C-S 空气净化器  国美在线 售价1000元>>购买链接

康佳遥控风扇259元 小家电好货推荐录

    松下 F-PXF35C-S 空气净化器,拥有着优异高效的空气净化表现。它拥有三重净化系统,第一重是复合式集尘过滤,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灰尘、粉尘、细小颗粒、毛发等大颗粒污染物;第二重脱臭过滤,活性炭过滤网能有效过滤异味,创造清新家居环境;第三重纳米水离子过滤,能高效去除室内异味、去除霉菌、去除细菌,为你的健康严格把关。它拥有异味感应系统,会根据空气的的不同情况改变颜色。它工作时声音好较低,保证你的安稳睡眠。它拥有立体循环系统,采用上出风口设计,让满屋清新保证健康。它拥有极速计时功能,10分钟时间即可净化空气,适合吸烟场所使用。

康佳遥控风扇259元 小家电好货推荐录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