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用好iPhone7你必须知道的一些细节!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3日 三星爆炸了,好像苹果iPhone 7也有爆炸的,难道手机越用越不安全么。也学是现在手机噱头太多,已经脱离了人们的实际使用需求,近期又有消息曝光针对两黑色iPhone 7的,警告大家千万不要裸机使用iPhone 7,为什么呢?近期推出的iPhone7和iPhone7Plus,其亮黑色外壳被指容易刮花,有网民就裸机使用亮黑色iPhone7Plus两个星期,结果似乎更加不乐观。

  微博用户@硬件学堂今午贴出多张照片,他声称分别以裸机使用黑色(哑黑)和亮黑色iPhone7Plus3个星期或两个星期,然后看看外壳的情况,他翻开两部iPhone7Plus的背面,发现亮黑色iPhone7Plus不论是机背、角落、镜头等机方已经完全花了,表面显现一条条划痕,但哑黑色却没有划花的情况。苹果官网表示因为上色技术的问题亮黑色iPhone7是较容易出现微小划痕,但从照片看来,刮痕比想像中严重得多。

不是黑iPhone 7 那些不得不知细节

不是黑iPhone 7 那些不得不知细节

  看来肯定要配个保护壳给亮黑iPhone 7了,你不妨试试Fanbey airsafe 7。作为一款蝉翼般的保护壳,更薄更轻肯定是一大卖点,要不怎么能让你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被朋友关注到呢。airsafe 7采用德国进口TPU材质,高纯度全面还原新款iPhone的设计特点,不同颜色都可以随意搭配。

不是黑iPhone 7 那些不得不知细节

  airsafe 7是超韧的TPU软壳,保护性更好,配合四边全包防护,让你的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获得完善防护,特意的季的摄像头凸起防护,不用担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的“大眼睛”遭受破坏。

不是黑iPhone 7 那些不得不知细节

不是黑iPhone 7 那些不得不知细节

  精准的开孔,让套上airsafe 7的手机与“裸奔”使用无异,手感一流,绝不滑手。如果你喜欢,请点此链接进行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