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优必选发布机器人Alpha 1P 天猫上市销售

    今天下午,优必选科技与天猫联合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机器人产品Alpha 1P。优必选强调,Alpha 1P主打教育、娱乐功能,将于今日在天猫正式启动预约,10月21日启动预售,“双11”期间正式首发。 

优必选发布机器人Alpha 1P 天猫上市销售

    今年春晚,一款跳舞机器人发放异彩,作为其升级版本,Alpha 1P在软硬件技术上进行了全面升级,Alpha 1P配备了全新的伺服舵机、外观设计、电池和操作体验。

优必选发布机器人Alpha 1P 天猫上市销售

    Alpha 1P拥有控制精度十分强大的伺服舵机系统,全机身采用16个伺服舵机关节,具备高精度转动的性能,轻松应对多种高难度动作,实现人形仿真模拟,成为孩子的娱乐小伙伴。同时兼具PC端3D可视化动作编程功能和移动端回读功能,可通过Alpha 1P APP进行操作。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可以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及动手能力。除教育功能之外,娱乐也成为Alpha 1P的一大卖点。

    发布会上,优必选科技还宣布与曼城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优必选科技希望通过此次与曼城展开的合作,将科技、娱乐与体育结合,为球迷们带来全新的互动娱乐体验。

优必选发布机器人Alpha 1P 天猫上市销售

    Alpha 1P将于今日正式启动预约,10月21日启动预售,“双11”期间正式首发。据了解,在“双11”活动期间,优必选为用户提供了众多的优惠。除了实惠的价格之外,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曼城俱乐部提供的签名球衣、足球、VIP球票,甚至是有机会随队出征欧冠与球星近距离接触。

    此外,在今年7月,优必选的Jimu系列产品已经登陆全球部分Apple Store零售店,优必选科技线下零售店也在积极布局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