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东芝WiGig扩展坞:支持USB Type-C和4K视频

  WiGig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线技术,而东芝就推出了这样一款创意十足的无线扩展坞(WiGig Dock)。它提供了2×USB 2.0、2×USB 3.0、1×USB Type-C、千兆以太网、3.5mm音频、DisplayPort + HDMI视频输出接口。

    东芝表示,在WiGig模式下,这款扩展坞支持连接2560×1600或1920×1200分辨率的显示器。而在USB Type-C模式下,更是可以带动一台4K(3840×2160)、或者2台1920×1200分辨率的显示器。

  WiGig Dock主要面向企业市场,价格高至299美元(约合2010元RMB)。

  [编译自:BetaNews]■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