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惠普发窄边框Spectre x360与Envy 13新品

  惠普于今日发布了高端消费级笔记本新品,包括热门的Spectre x360和性能强劲的Envy 13。除了外观设计上的变动(小巧的尺寸、超窄边框显示屏),两款产品还内置了更大容量的电池。此外惠普还一同宣布了新款Envy一体机,其拥有崭新的外形设计、并且搭载了英特尔最新一代处理器。

Spectre x360

  新款Spectre x360保留了可将屏幕旋转到键盘背后的能力,由于采用了超窄边框显示屏,其体型也进一步缩小。在较上一代机型整体变窄11.8mm的同时,新机还塞进了四扬声器阵列。

  得益于更大的电池、以及系统效能的改进,该机现单次充电可实现15小时的续航(增长25%),并且支持在90分钟内充满90%的电量。

  Spectre x360可选配英特尔第7代酷睿i5或i7处理器、高达16GB的内存 + 1TB SSD。该机将于本月开售,起价为1159美元(约合7787元RMB)。

Envy 13

  新款Envy 13笔记本并没有Spectre那么苗条,但价格也要平易得多。其采用铝镁合金机身,可选配1080p或quad-HD显示屏(后者支持触控)。

  惠普表示,其在新款Envy笔记本中塞入了加量28%的电池,续航时间也提升到了14个小时。Envy 13可选配七代酷睿i5或i7处理器、16GB内存 + 1TB存储。

  该机将于本月下旬上市,起售价为849美元(约合5704元RMB)。

Envy AiO

  与两款笔记本一同亮相的,还有新款Envy一体机,其配备了27英寸@quad-HD IPS触控屏(4K版本后续可选)、顶部和侧边框紧9.5mm。

  该机可选7代酷睿i5或i7处理器、Nvidia GTX950M独显,上市时间为本月,起售价为1249美元(约合8392元RMB)。

Envy 27英寸4K显示器

  最后介绍的是惠普Envy系列27英寸4K显示器,其采用了IPS面板、可视角度178°、支持99% sRGB色域,此外还提供了双HDMI + 双DisplayPort、以及1×USB Type-C接口。

  该显示器将于今年12月上市,售价为499美元(约合3353元RMB)。

  [编译自:TheVerge]■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