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拍照升级 努比亚新品称要"捕捉每一帧"

    10月17号,努比亚将在北京举行努比亚牛仔节暨秋季新品发布会,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五天,努比亚发布了一张主题为“灵动瞬间”的海报,并有“峰值对焦,捕捉每一帧”字样。看来努比亚新品仍将主打拍照,快速对焦将是其亮点之一。

拍照升级 努比亚新品称要

    努比亚NeoVision拍照系统是努比亚拍照的精髓所在,此前微距、克隆、电子光圈、星轨等功能体验非常出色,此次在对焦方面再提升,让努比亚手机的成像表现再次登峰造极。

    新品方面努比亚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猜测应该是Z系列或布拉格系列新品。配置方面或将搭载骁龙650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摄像头硬件也会有所升级。

    大家觉得新品将是哪款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