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灵动美学 华硕ZenFone3灵智售价2699元

    华硕ZenFone3灵智是ZenFone 3系列中主打美学的产品,采用双面2.5D玻璃的设计,整机显得精致柔美。同时华硕经典的同心圆设计在ZenFone3灵智上也有所体现,其背部纹理在光线下非常闪耀。ZenFone3灵智背部指纹识别设计,正面的实体触摸按键等都与华硕以往的产品风格有很大不同,可谓推陈出新的一款产品。

华硕ZenFone3灵智 宝石蓝 华硕官网 售价2699元>>购买链接

灵动美学 华硕ZenFone3灵智售价2699元

    华硕ZenFone3灵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2.0,支持4轴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000mAh。

灵动美学 华硕ZenFone3灵智售价2699元

    ZenFone3灵智现在华硕官网现货开卖,售价26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