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System76推搭载Ubuntu的Lumur笔记本

  戴尔日前升级的XPS 13开发者版不失为优秀的Ubuntu笔记本选择之一,但是高昂的售价并非每个人都能承受,而今天要介绍的System76的Lemur笔记本则更具性价比。这款笔记本同样搭载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不过起售价格只有649美元,而戴尔XPS 13则为949美元。

  选购地址:Lemur

System76推搭载Ubuntu的Lumur笔记本

  基础版包含英特尔Core i3-7100U处理器、4GB内存和500GB的机械硬盘;最高配可以采用英特尔Core i7-7500U处理器,32GB内存 和256GB的PCIe SSD,售价为1349美元。

  如果你想要相同规格的配置--Core i7-7500U处理器+8GB内存+256GB PCIe SSD,戴尔XPS 13的售价为1599美元,System76的售价为1097美元。两者差价500美元,但是戴尔装备高分辨率触控屏幕。■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