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CD盒大小! Buffalo新低价11N路由评测

    小巧与性能不能兼得,绝对有一定的道理,不过WHR-G300N却打破了这一常规,经过实际测试,它的性能在所有Ralink芯片组的路由器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测试无线终端使用Intel的迅驰2代5350无线模块,连接速度300Mbps,下面看看实际的测试结果。


无线单PAIR下载:54.847Mbps


无线单PAIR上传:58.845Mbps


无线同时上传下载:82.268Mbps


无线10对PAIR下载:82.955Mbps


无线同时上传下载(各10对PAIR):104.655Mbps

    由于使用了最新的Ralink芯片,在速度和兼容性上都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双向多TCP传输已经超越了100Mbps,这不但说明这款产品性能非凡,还说明了Ralink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无线领域,几乎可以和Atheros媲美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