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CD盒大小! Buffalo新低价11N路由评测

    从54M时代开始,在国内就有不少Buffalo的追随者,虽然它的产品在价格上一直优势不大,但是做工、稳定、性能上的确很出众,产品水准是一般厂商不能企及的。

    转眼间802.11N大潮来临,Buffalo也用实际行动证明着它在无线网络中的领先地位,已经推出了多款不同阶段的11N产品。但是真正适合大陆地区销售的,也许只有最近才推出的这款新品:WHR-G300N。

    这么说是有原因的,首先大家追捧的是Buffalo的产品外观、做工与质量;其次我们十分理性,一定要买价格够低的产品;综合以上两点,WHR-G300N都十分符合,所以这应该是Buffalo有史以来推出的最适合大陆市场的802.11N无线路由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