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 TITAN X国行现身京东!终极核弹

    根据目前的爆料,NVIDIA正在准备GTX 1050/1050 Ti两款产品,昨日TPU拿到的消息是,两款卡同时定于本月25日发布,而不是之前的一个18号,一个25号。

    从性能和定位上来看,两款卡定位入门甜品级,价格上比预计比RX 470有竞争力,同时性能好过RX 460,且公版预计都是无辅助供电的版本,卡身也比较小。

NVIDIA TITAN X国行现身京东!终极核弹

    当然了,如果你是高玩,估计早就期待比1080更强的显卡了吧。

    预计明年1/2月才登场的1080 Ti有些遥远和神秘,来看看能够得着的新TITAN X吧。

    这块显卡目前仅面向欧美发售,Benchlife的消息是,11月亚洲上市,但强调的是台版。

    那么国行呢?

NVIDIA TITAN X国行现身京东!终极核弹

    早早在中国官网给出介绍页面后,京东也出现了TITAN X的商标,看来已经开始渠道的准备了。

    性能上,TITAN X在游戏测试中基本领先GTX 1080 30%左右,而且看起来部分表现比双芯的Radeon Pro Duo还要优秀。

    目前海外的价格是1299美元,NV直接出货,国行怎么也得99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