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pache OpenOffice 4.1.3稳定版发布

    Apache软件基金会于今天宣布OpenOffice 4.1稳定分支的第三个维护版本。Apache OpenOffice 4.1.3是这款强力办公套件的最新版本,带来了诸多后台性能改善和优化并持续让整个软件项目变得更可靠和稳定。本次维护重点修复了此前曝光的安全漏洞--允许远程攻击者通过ODP或者OTP文件中MetaActions导致服务崩溃或者执行恶意代码。

    在本次维护更新中修复了在Mac OS X平台上影响所有数据表和查询的问题,添加包括Xcode 10.11 SDK等内置创建工具的改善。■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