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廉价彩色喷打 爱普生ME2甩卖价530元

    爱普生ME2是一款定位入门级市场的彩色喷墨打印机,该机不但具备出众的打印性能,而且还延续了一贯的低成本打印优势。这款彩色喷打的价格已经降至53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加以留意。

  爱普生ME2整体采用了白色机身设计,并且加入了钢琴烤漆工艺,更显时尚现代。其拥有435×165×219mm的机身尺寸以及2.7KG的重量,不但小巧而且便于摆放。作为面向家庭以及SOHO用户推出的打印机型,该机提供了80页容量的进纸盒,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应用需要。

   

  性能方面,爱普生ME2采用微压电技术,可精确控制墨滴大小,色彩品质表现更精致、细腻。其支持5760×1440dpi高分辨率,黑白打印速度为每分钟22页,彩色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2页,打印速度还是非常突出的。另外,它还提供了“照片”和“优质照片”两种不同的照片模式,两种模式所需的时间是不同的,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自如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