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完美之极 黑钻升级版V2.0再续经典

    致铭黑钻P45主板上市后以精美的外观、豪华的用料、高等的规格、出色的性能在市场上赢得了许多关注。致铭为了让黑钻系列发挥更卓越的性能,黑钻P45推出全新升级版本V2.0面向用户,把黑钻轻松舒适的使用体验发挥到最完美。

    作为致铭精心打造的一款黑钻升级产品,在整体外观没有做多大改变,沿用原来的经典黑色。黑钻在原来供电、I/O输出、网卡、BIOS功能等完整设计方案上做出了细微调整,使目前的黑钻P45的性能发挥的更加完善和出色,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全新升级版的黑钻P45。

    黑钻ZM-ELP45P-G升级主板采用了黑色PCB基板,配备了全固态电容,MOS管、南北桥采用了一体化热管设计。

   主板采用了豪华6相供电设计,配备了全封闭式电感,MOS管部分覆盖散热片,并且与热管相连。在CPU插座周围覆盖了回形热管,透过CPU散热风扇所形成的空气对流能够有效的带走热管中的热量,达到迅速降温的目的。

    黑钻ZM-ELP45P-G升级主板采有Intel Eaglelake P45+ICH10芯片组合,主板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包括最新的45NM制程的4核的LGA775处理器;主板提供了2根DDR2 800内存和2根DDR3 1333内存,两种内存规格的支持让主板拥有更多的升级空间。

    主板提供了1根PICE 16X插槽,可能外接PCIE 2.0显卡,还提供了2根PCIE 8X插槽来组建CorssFireX双卡显示系统。

    主板配备了8个SATA接口以及1组IDE设备接口,使得磁盘扩展能够达到10个,相当震撼。

    主板配备了6个USB端口以及1个eSATA接口,后面接口丰富,满足不同扩展需求。

 

    主板板载Realtek 8111C 10/100/1000M自适应网卡芯片,Realtek ALC861 HD声卡芯片。

 

    致铭黑钻P45升级V2.0版本继续秉承黑钻“舒适实用”的产品特色,继续提供了硬件功能设计“Q助手”和软件功能设计“MAGIC”系列,保持着黑钻系列特有的风格。

致铭黑钻P45升级V2.0版本除了保持上述规格和硬件功能外,其他方面有重大改进,我们来做详细的介绍: 
                           
    1、提升为豪华6相供电方案,使供电性能更加强劲,超频调节的电压参数更加细致和全面,超频所承受的电压范围更大。
    2、CPU插座采用SMT制作工艺,使传输信号更完整,抗干扰能力更强。
    3、南桥通过研发特殊处理,南桥温度降低3度,保证整个南桥控制的部件能够更稳定运行。
    4、采用高品质时钟芯片,使超频性能更强悍。
    5、网卡增强防雷设计,更加有力的保护了自然灾害对主板的伤害,优化网卡供电方案,使网卡更稳定运行。
    6、内存线路升级,优化供电方案,使内存稳定性更强。
    7、优化了USB扩展供电方案,加强了USB接口保护性,防止您的USB设备被损坏。

    致铭黑钻V2.0在供电方案、电路设计、散热、I/O输出、保护设计方面做出了很大的突破,在原来基础上是产品特色功能更加完善,性能更加突出,使致铭黑钻P45的“舒适实用”的用户体验更加完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