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有了这几款配件iPhone 7会变得更好用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1日 你认为你买了iPhone 7以后就可以让自己的生活质量提升很多,或者你只是为了让你的“女神”注意到你。但是,有了iPhone7不一定会让你的形象加分,有的时候没有适当的配件配合,iPhone 7只会让你更加尴尬。

  没有蓝牙耳机,你的iPhone 7如何欣赏高品质音乐;没有保护壳,你的亮黑色iPhone 7只不过是个指纹收集器;没有自拍杆你的双摄像头也拍不出完美的自拍照;没有移动电源,你的iPhone 7也不会续航一个星期。

  FIIL Diva 蓝牙耳机

  FIIL Diva耳机由著名歌手汪峰及其耳机研发团队悉心打造。耳机提供了曜石黑和皓月白两种颜色,兼具时尚与未来感,经久耐看,也毫不浮夸。采用了皮质的头梁设计,两侧的可拉伸的延长部分可以无段落的滑动,阻尼感也适中,不易掉落。虽然使用了压耳式的佩戴方式,但透气性较好的蛋白皮耳罩以及内部的柔软的海绵改善了佩戴体验,长期佩戴也不会出现不适。

没有它们 iPhone 7也不好用

  FIIL Diva共有四种降噪模式可以切换,分别为标准的降噪模式、监听模式、开放模式和风中模式,可以针对不同的场景和需求进行智能降噪。除此之外,这款耳机还搭载了手势控制以及只能搜索功能,并内置了MaxWide影院级3D音效,全面的功能性可以满足用户的任何需要。

  Fanbey airsafe 7 TPU超透保护壳

  Fanbey airsafe 7是iPhone 7的完美配件,更是黑色 iPhone 7的绝配。

  作为一款蝉翼般的保护壳,更薄更轻肯定是一大卖点,要不怎么能让你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被朋友关注到呢。airsafe 7采用德国进口TPU材质,高纯度全面还原新款iPhone的设计特点,不同颜色都可以随意搭配。

没有它们 iPhone 7也不好用

  airsafe 7是超韧的TPU软壳,保护性更好,配合四边全包防护,让你的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获得完善防护,特意的季的摄像头凸起防护,不用担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的“大眼睛”遭受破坏。如果你也喜欢,请点此进入链接查看

  自拍杆 专为双镜头的iPhone 7 Plus

  近期看了一个拍照对比,双方是iPhone 7 plus和单反相机,最后结果自然是iPhone 7 plus打平单反了,有了这么好的摄影条件没有自拍杆岂不耽误了拍照天赋

  iPhone 7 Plus配备了强大的双摄像头,背景虚化、成像质量堪比专业照相机。以后出去游玩,不用再带笨重的单反啦,带上iPhone 7就够用了,拍风景、拍帅哥美女完全没有压力。最最重要的是,iPhone 7 Plus搭配49元的绿联线控自拍杆可以来一张美美的自拍,和朋友拍集体照也不用求路人甲了。

      Lightning数据线。

没有它们 iPhone 7也不好用

  绿联自拍杆采用五段式设计,最长可以拉伸到87cm,手机夹可适应3.5-5.5英寸手机。使用方法也很简单,把音频线接到手机耳机孔就可以控制手机拍照,不需要麻烦的蓝牙配对。iPhone 7/7 Plus虽然取消了耳机接口,但是配备了一个耳机Lightning接口转换器,担心没有耳机接口无法使用绿联自拍杆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啦。

  让iPhone 7续航翻倍

  用过iPhone 6的人都知道,iPhone 6比iPhone 6 plus续航要短的多iPhone 7系列自然也不例外,因此移动电源是必备的了,而用移动电源每天带着也相当麻烦,这不苹果的赚钱机会来了,官方后背保护壳。

没有它们 iPhone 7也不好用

  专门为 iPhone 7 而打造的 Smart Battery Case,售价为 848 元,有黑白两色可选。设计方面,Smart Battery Case采用一片式结构,搭配柔软的弹性边角设计,便于轻松装入和取出手机。内部则柔软的超细纤维内衬(类似iPhone Case)。在机身的下方,苹果还设计了一个声学端口,用来优化扬声器发出的声音,当你使用扬声器听音乐或者看电影时,可以获得更棒的音效。

      苹果还在iOS中加入了对Smart Battery Case的支持,比如在通知中心可查看它的电池电量。当Smart Battery Case连接电源进行充电时,电池状态指示还会显示在锁定屏幕上。充电时,Smart Battery Case还会有一个指示灯,当你想查看充电状态时就可以不用点亮屏幕,琥珀色表示正在充电,绿色表示电池充满,在电池充满一段时间后,指示灯会熄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