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 10覆盖率已达2/3 史上覆盖率最快

    今年的6月份,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了iOS 10系统,并在经历了8个beta测试版本之后于9月13日像全球用户推送了正式版本的iOS 10系统。而就在正式版上线近一个月后的今天,iOS 10的装机覆盖率已经达到了66.7%,也成为了史上覆盖率最快的iOS系统。

iOS 10覆盖率已达2/3 史上覆盖率最快

    从国外分析机构Fiksu数据图可以看出来,iOS 10系统在开放下载的一个月内,覆盖速率达到了惊人的速度,而有趣的是在9月底的时候,iOS 10才有了跨越式的增长。    

    在iOS 10系统还未面世之前,iOS 9的装机覆盖率仅达到了88%,而iOS 10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边达到了66.7%,迅速占领了用户的iPhone以及iPad,这也正是iOS系统的神奇用户粘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