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Twitter在纽约各个地铁站铺设神秘的广告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Twitter在纽约市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广告,其中包括在纽约各个地铁站铺设了丰富多彩的Twitter主题广告牌。 这些广告略显神秘,并未解释Twitter要宣传的内容——它们只是一些很大的感叹号和问号,底下的圆点则用“Twitter 小鸟”代替。  Twitter 表示,这些广告是该公司 “What’s happening?” 数字活动的一部分。

    Twitter首席市场营销官(CMO)莱斯利·伯兰(Leslie Berland)在一篇博文中表示,你将能看到更多“反映和突出在Twitter出现的大事”的广告。外媒猜测这些广告可能与美国总统选举及最近的电视辩论有关。

    Twitter的一位发言人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