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三星推出圆柱造型的ArtPC Pulse台式主机

    三星携手哈曼·卡顿,悄悄地推出了新款圆柱形消费级ArtPC Pulse台式主机产品线。其可选最新一代英特尔酷睿i5或i7处理器、高达16GB的DDR4内存、256GB SSD + 2TB HDD(可扩展模块),造型上则有点引申自苹果2013年推出的Mac Pro。接口方面,其提供了4×USB 3.0 Type-A、1×USB Type-C、耳机/麦克风、千兆以太网、HDMI视频输出、以及一个SD存储卡插槽。

三星 ArtPC Pulse

    值得一提的是,ArtPC Pulse还在顶部和底部整合了哈曼卡顿的扬声器,看起来很像是苹果Mac Pro和惠普Pavilion Wave的结合体。

苹果(2013)Mac Pro

    三星ArtPC Pulse的直径有5.5英寸(约14CM),高度12.2英寸(约31CM)。相比之下, 苹果2013年推出的Mac Pro,直径为6.6英寸(16.7CM),高度为9.9英寸(25 CM)。

惠普 Pavilion Wave

    三星Art PC Pulse现已在亚马逊接受预定,起价1199.99美元(双核2.7GHz Kabe Lake处理器版本、带256GB NVMe SSD + 8GB RAM、Windows 10 Signature Edition操作系统)。

    酷睿i7处理器 + 256GB SSD + 1TB SATA HDD + 16GB RAM + AMD Radeon RX460 独显版本的预售价格为1599.99美元,发货日期为10月28日。■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