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解释Windows 7和8.1如何获得累积更新

    微软周二将为Windows 7和8.1推出新的更新,同时它宣布,Windows 7和8.1获得更新的方式将发生实质性改变。微软表示,受到Windows 10启发,它将为Windows 7和8.1提供一个全新的服务模式。具体来说,Windows 7和Windows 8.1每个月将获得一次汇总更新,这让用户和IT管理员更容易安装和部署这些更新。

    每个月,Windows 7和Windows 8.1还将获得一个唯一的安全更新,将有独特的KB编号。每月打上上述2个更新之后,Windows 7和8.1电脑会完全处于最新状态,即进行了所有安全修补工作。

    微软表示,明天这些更新将发布到Windows Update目录和WSUS目录当中,所有消费个人电脑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安装这些更新,其中包括九月十月的安全更新以及非安全更新另外,微软也会在每月第3个星期二推出第三次更新,其中将包括非安全修复程序。■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