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将为铁粉创办First League专属活动

    微软宣布了一项名为First League的活动计划,这项活动是特意为微软的铁杆粉丝创办的,活动参与者能够提前试用新款手机,得到大量手机的预览信息,还可以与微软员工直接接触。微软没有透露这项活动的具体信息,这更像是微软公司的一个内部活动。微软称活动参与者可以与微软员工直接联系,获得新产品的第一手信息。

    另外,参与者可以得到新机预览和试用的机会,而且在此过程中可以免费使用Office365。

全球粉丝都有机会参与活动

    另外,全球的微软粉丝都有机会加入到这个活动中。微软称这个活动将有助于参与者在IT行业的发展,也能让他们更了解微软的产品。但坏消息是,想要参与这项活动的人必须投递申请,微软将对每一份申请进行审核。具体参与事项还没有公布,详细信息可能要等到微软真正开展这个活动时才能得知。参与者似乎必须要有Facebook账号,但目前看来,有微软账号似乎也可以。■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