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为什么Linus Torvalds偏爱x86而不是ARM

    在最近举行的Linaro Connect 会议上,Linus Torvalds 被问道他最喜爱的芯片架构,Linux 之父想都没想就回答说是x86架构而不是ARM架构。Torvalds说,人们太痴迷于指令集和CPU核心,但围绕架构的生态系统更为重要。x86的生态系统远胜于其它架构。x86平台有着统一的硬件、开发和基础设施,许多应用的开发都是在x86机器上进行的。

    而ARM平台则是一个碎片化的市场,ARM统治了移动市场,但它的碎片化导致了很多支持和设备方面的问题。Torvalds说,他个人对ARM作为一个硬件平台非常失望。■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