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实惠首选仅售225元 佳能iP1180彩喷打

    佳能 PIXMA iP1180是一款面向家用的数码照片打印机,其体积只有435×249×165mm,重量2.9kg,显得非常的小巧,适合家庭的摆放。

    佳能采用黑色墨水及彩色墨水配方,使该款产品不仅可以确保打印出的图像持久艳丽、照片打印效果更加逼真,而且它的黑色墨水在普通纸上还具有良好的防水特性,应用领域更加广泛。使用墨盒类型为四色墨盒,标配:黑色墨盒(颜料黑色); 可选:彩色墨盒(染料 青色/品红/黄色)。

    打印头和墨水合为一体的FINE Cartridge墨盒系统,喷嘴更多,使PIXMA IP1180单程页面覆盖率可比普通产品多50%,这极大地提高了它的打印速度,使它每分钟可以完成20页的黑白文档打印和每分钟16页的彩色图片打印,6寸照片打印速度仅为70秒左右,这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可以说相当不错。该款打印机还配备佳能独有的FINE打印头技术,兼具高品质和高速度打印。

    在打印效果方面,PIXMA IP1180也相当的不错,它的打印精度达到了4800*1200dpi,和佳能其他彩喷打印机一样,PIXMA IP1180也可以轻松实现无边距打印,再加上佳能软件系统提供的裁切打印、布局设置、打印日期等多种功能,PIXMA iP1180让所有人都能打印出高质量的照片。PIXMA iP1180还采用了全面升级的墨水系统,它能使打印机的打印效果更出色,文字对比度更强,图像色彩饱和度更高。并且升级后的染料墨水也能使使打印的照片保存更持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