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外媒:防水是iPhone 7值得用户升级唯一理由

  据外媒报道,iPhone 7/7 Plus可能是苹果生产的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但《消费者报告》称防水能力可能是为数不多的用户升级理由之一。《消费者报告》周三表示,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只是“略好于”iPhone 6和iPhone 6s。例如,1220万像素的主相机“并不明显好于”上一代产品,采用Lightning接口的新款EarPods音质“不优于,甚至差于” iPhone 6s的耳机。

外媒:防水是iPhone 7值得用户升级唯一理由

  iPhone7

  测试发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电池续航时间提升幅度不大——至少是与市场上其他手机相比如此。iPhone7和iPhone 7 Plus通话时间分别是8小时和13小时,三星Galaxy S7通话时间超过20小时。

  评测显示,iPhone 7系列的两大优势是iPhone 7 Plus的双镜头和两款手机防水能力的提升。“如果真想购买一款具有防水功能的iPhone,那就购买iPhone 7系列吧。但除此之外,淘汰iPhone 6s或6s Plus的理由并不多”。

  虽然苹果因去除3.5毫米耳机插孔遭遇吐槽,但这和其他特性提高了iPhone 7系列防水能力。在《消费者报告》实验室中,两款手机在3英尺(0.91米)水下待30分钟没有受到损坏。

  iPhone 7 Plus相机2倍光学变焦能力,被称作是相比上一代iPhone的“重大改进”。《消费者报告》还提及新立体声扬声器,称它们发出的声音“略大一些”,但音色“更单薄”。

  《消费者报告》表示,虽然对新款iPhone评价不是特别高,但仍然会推荐用户购买,给予它们较高的排名——与市场上其他旗舰机型相比。目前,《消费者报告》对GalaxyS7评价最高。

  《消费者报告》称, iPhone 7并不“特别值得”iPhone 6s用户升级,但却值得iPhone 6或更老旧型号iPhone用户考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