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nova男女代言人确定 今日已预售

    华为在德国柏林IFA 2016展会期间发布了面向女性用户的华为nova,现在华为把它带到了国内,并宣布张艺兴和关晓彤为华为nova系列的男女代言人,相信这两位明星小鲜肉能够迅速为华为打开年轻人的市场。

华为nova男女代言人确定 今日已预售

    华为nova今天已经开启0元预售,具体的发布时间为10月14号,地点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新机开售时间为10月14号20:58。

华为nova男女代言人确定 今日已预售

▲左侧为华为nova,右侧为华为nova Plus

    从海外发布的版本来看,华为nova配备5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3GB+32GB存储组合,整体造型与Nexus 6P相似;华为nova Plus与nova的区别在于采用了5.5英寸显示屏,整体造型与华为此前发布的麦芒5和G9 Plus相似。

    华为nova是一款面向女性的高端产品,不知道此次华为对于女性需求的把控是否准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