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超级便携本本必备!精亚折叠键盘简析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1月12日 小巧、便携是很多IT产品的一个发展趋势,于是,当小巧便携遇到键盘,就让我们看到了这一款精亚折叠键盘(型号:GK108)。收起后的精亚折叠键盘尺寸和成年人的手掌近似,如同一个扁方形铁盒,便携性的确很好。

精亚折叠键盘


拨动侧面的卡扣,可以展开键盘


打开后的精亚折叠键盘,按键被分成了三个区域


精亚折叠键盘

    可以折叠自然是这款精亚键盘的最大亮点,键盘可以分四段折叠收起,为了“照顾”折叠这一点,键盘的按键也被分成了3个区域。使用时,可将两侧分离的按键区沿着下面的“滑轨”域推向中央区域,将三个区域合并。当然,在三个按键区域分离状态下键盘同样可照常使用。

    更多关于精亚折叠键盘的细节,我们接着往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