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黑莓BB10系统不会消失 将为第三方授权

    九月底,曾经的手机行业大亨黑莓正式宣布终止手机业务,让很多粉丝唏嘘不已,不过现在我们得到消息,“黑莓手机”并不会完全消失。据外媒报道:未来黑莓将为有兴趣的第三方厂商提供黑莓硬件和软件授权,这种方式对于黑莓来说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黑莓BB10系统不会消失 将为第三方授权

    不过尽管是授权给第三方厂商,黑莓也表示将参与到每个设计和制造环节中,特别是安全部分。信息和通信安全一直是黑莓手机的精髓所在,看来就算不是黑莓制造,但大家依然能够享受到黑莓品质。

    关于授权给第三方厂商的时间,黑莓移动销售高级副总裁亚历克斯·瑟伯表示目前还没有达到这一步。在此笔者也期待能有国产厂商参与“黑莓手机”的制造,让黑莓早日重回大家的视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