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风格迥异 映泰“2008 IT大专辩论赛”

    映泰创业大赛已经进行到第三轮的映泰NV 2008 IT大专辩论赛,在全国10个城市20所高校展开了激烈的赛事。映泰NV 2008 IT大专辩论赛以普及IT知识为目的,世界第五大主板厂商Y映泰和引领图形处理技术的NV携手,走进校园,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经过现场随采访,不少同学表示这次的辩论赛在一定程度上让同学们接近了先进技术,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将IT界的发展展现给广大莘莘学子。映泰NV 2008 IT大专辩论赛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活动报名时期内就受到不少同学们关注,为了将一个高水准的辩论赛带给大家,为了同学们在辩论赛中真正能学到知识,还设置了考试环节和培训环节。事实证明这些都让映泰NV 2008 IT大专辩论赛更加精彩。

    在南昌的比赛现场可以看到,整个报告厅坐满了同学。辩论会过程激烈,正反双方就对方的论点,进行还击。从中看出,辩手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都比较透彻,能够很好的运用自己的DIY知识开题理论。来自校方的师生代表、NVIDIA的渠道经理徐勇先生以及太平洋电脑网江西站DIY编辑杨爽也担当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对选手们表现进行打分点评以及现场提问。

    广州赛区的同学们非常积极,在报名时期就将报名点围了水泄不通,不时有同学在旁边就辩题展开议论,辩论赛当天场景同样热烈,经过赛前知识培训的同学们表现出色,在互辩环节经常出现你来我往的场面,在座同学无不报以热烈的掌声。映泰NV 2008 IT大专辩论赛加强了与观众的互动,特设抽奖环节,有精美礼品等待幸运观众。

    杭州的辩论赛同样精彩,活动从晚上7点整开始,6点刚过的时候,发现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已经把偌大的礼堂所占领。场内早已经座无虚席,场外还有不少同学陆续来到。由于场地原因,更有不少同学只能挤在门口观望。除了辩论赛,还有来至NVIDIA、映泰、经销商负责人参与活动进行专业知识讲解。

    来自武汉的赛事报道,武汉地区是本次辩论赛最先完成赛事的一批地区之一,他们的活动丝毫不比后来的差,同学们被这个由著名板卡制造商映泰和世界知名板卡芯片厂商Nvidia联合举办的辩论赛所吸引,比赛还没有开始,同学们就把宽大的报告厅坐的满满的了,可见大家对于辩论赛的热情十分高涨,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同学们近距离了解到映泰超频主板以及Nvidia的高端技术。

    围绕着超频的全民化能实现吗?及电脑需要集成显卡还是独立显卡?这两个辩题,郑州地区的同学们展开纪录辩论。随后正、反两方围绕“超频的全民化能实现吗?”的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由于双方都经过充分的准备,因此在对观点部分的陈述以及双方辩手的应变能力都赢得台下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小

    映泰NV 2008 IT大专辩论赛走入校园,满足了新一代的大学生对于IT业及其产品表现出的浓厚兴趣,专业的讲解,共同讨论的话题,让同学们对IT产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扩大了学生朋友的课外知识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