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0    /    正文

NVIDIA:发布专业2D显卡Quadro NVS

  NVIDIA日前正式发布了其最新专业2D显卡Quadro NVS 280,该显卡主要针对企业以及多头显示应用。

  Quadro NVS 280配备了64MB显存,有AGP和PCI两种接口。其附带的NVIDIA nView软件可以允许1台PC实现多达16个屏幕显示。所有Quadro NVS系列显卡都采用的是GeForce4核心。

  NVIDIA在2003年2季度占据73%的专业显卡市场份额。在专业2D显卡方面也有53%的市场占有率,处于第2位的是Matrox,市场占有率为19%,而其他28%则被ATI和Appian等厂商瓜分。

  目前HP、Dell以及IBM等厂商的桌面和工作站系统已经开始采用该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