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入门双核仍受欢迎 3000元装机首选CPU

    目前前两大阵营的大幅降价,使得我们能购买到更多实惠产品。那么,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对于CPU市场近期两大阵营仍将有会有大的动作,因为都在加紧从双核过渡到多核,工艺从65nm过渡到45nm,并且我们看到45nm处理器已经大量市场上开卖,而在两大阵营不停的竞争中,价格战也在逐渐的升级。

{imageTitle}
新品更新太快 入门双核价格稳定

    大家知道,随着桌面应用软件的迅速发展,双核甚至多核心平台的优势已经显露无遗,即便是采用同样架构,拥有同样主频的单、双核处理器产品,在主流的办公以及多媒体应用中也存在着较大的性能差异,因此无论是Intel还是AMD,在此时推出更低价位的双核产品,都是一个十分合适的时机。

    而目前对于学生和普通家庭用户而言,看看电影上上网玩玩网络游戏,对于显卡的要求不是很高。市面的一些整合主板就能满足这方面的需求,还能将省下来的钱放到购买更好的显示器上,这样在“面儿”上的问题就很好的解决了,怎么才能只花不到3000元-4000元组建一套自己的游戏影音平台,还能享受到22寸宽屏的显示器?让我们先来看一下CPU市场的最新动态。

    据小编从市场了解到,目前奔腾E 2180和速龙X2 4600+的仍然有大量存货,价格保持在425元和370元,而且奔腾E2180和速龙X2 4600+原盒处理器就在不断下滑中,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低端市场两大阵营将展开激烈的的厮杀。

{imageTitle}    {imageTitle}
 500元价位处理器相对比较稳定

    由于我们今天文章的主题是围绕3000元装机的CPU该用什么?因此,我们只有从目前木器出货比较大的入门双核处理器,作为我们今天的推荐对象。而低端市场基于稳定的同时也在逐步得下调,价格不会再出现大幅的涨跌。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综合考虑性价比之后小编给大家推荐六款低端处理器,价格均在500元以内,非常适合装机预算在3000元-4000元的学生朋友,以及考虑经费预算的企业、网吧选购。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