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OKI B4400新品 激光打印机仅卖2650元

    OKI B4400在产品外观方面秉承了OKI一贯的人性化的3S设计。与同类型产品相比,产品体积足足节省了24%-25%的占用空间,能够更方便的放置在办公桌上。同时,待机时小于30db、操作时小于53db的噪音控制系统,以及使用过程中无臭氧等异味的环保设计,让用户和打印机的亲密接触更加绿色健康。

  OKI B4400采用独有的LED成像技术,为打印带来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也成就了在同类产品中独有的“平进平出”的走纸方式,不仅使B4400能够提供更佳的打印速度,而且确保了处理介质的多样性及打印机的稳定性。

  OKI B4400可以轻松达到600×1200dpi物理分辨率,图像增强模式可达到2400dpi。在打印速度方面,首页打印时间仅为5秒,每分钟高达26页,其打印速度在同价位产品中已属于中上水平,能够满足商务办公的大批量或紧急打印任务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OKI在业界同类产品中率先提出了OKI B4400“一年内免费上门维修服务”的承诺,并提供强大的技术、产品支持,让用户更加放心、安心,这在中国市场上比较独特,真正实现了OKI一贯倡导的“高效办公轻松应对,商务打印畅通无阻”的理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