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nker 20100毫安充电怪兽正式上架

  十一长假来临,即使十一各个大景点人流量爆满,很多平时上班忙碌的网友还是准备了出行计划。外出旅行,充电宝是很多网友旅行装备中的必带单品。北美第一USB充电品牌Anker近日宣布推出新品20100毫安USB-C双向速充移动电源,目前已同步在京东及天猫Anker 旗舰店上架。2万毫安的大容量以及3个输出口,出行备上一个,无需担心数码设备电量报警。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充电怪兽。

tt1

  USB-C双向速充可以说是Anker这款新品最大的亮点,Type-C一直被称为未来的主流充电科技。这款Anker 即将上架的20100毫安移动电源, 搭载双向输入输出的USB-C快充端口,输入电流最高可达2.4A,输出电流最高可达3A,充电电流非常惊人。

tt2

  同时,这款移动电源可以精准适配2015、2016 Macbook并提供快速充电,无论充电放电都让你畅享迅雷般的淋漓快感。

tt3

  除此之外,Anker 20100 毫安USB-C移动电源内含USB-A to Tpye-C 数据线、USB-A to Micro USB数据线、及Tpye-C to Tpye-C数据线,你要的都已备好!畅享随时随地,随充随用。延用Anker柔和的十颗电量指示灯与舒适按键, 极简极美的绅士黑机身,完美匹配你的品位。

  对于多大容量的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很多网友存在疑惑。小编了解到:民航规定严禁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 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充电宝,必须经航空公司批准且不得超过两个。而Anker这款20100毫安移动电源约72.36Wh,是符合民航规定。

  目前Anker这款大容量移动电源已经在Anker 京东和天猫旗舰店上架, 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选购。

  京东Anker旗舰店:https://item.jd.com/3279213.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