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虐机:将iPhone 7 Plus从世界靠前高楼抛下

  还记得Youtube虐机达人TechRax吗?他一直孜孜不倦地对iPhone及其他苹果产品进行摧毁性测试。 不久前他刚刚使用电钻为iPhone 7造出了一个3.5mm耳机插孔。 而现在TechRax来到了世界靠前高楼——829米(2722英尺)的迪拜哈利法塔来进行iPhone 7 Plus的高空跌落测试。

虐机:将iPhone 7 Plus从世界靠前高楼抛下

  TechRax来到了哈利法塔148层观景台,并从一个狭窄缝隙中将这部iPhone 7 Plus抛下。 不过TechRax随后通过追踪发现iPhone已经脱机。

 ■

  TechRax表示:“它已经完全毁坏了,导致我无法对其进行追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