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菜鸟"不能用?6款"高手"才能用的键鼠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1月5日 现今的鼠标产品有着按键越来越多,功能越来越复杂的趋势。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使用鼠标多是办公,或是浏览网页等操作,在鼠标的左、右键和滚轮之外,再加上侧键已经可以满足这些用户的使用需求。

Sandio的游戏鼠标,从滚轮到侧键,都“与众不同”


罗技的G15游戏键盘更是有多达18个游戏键,按键多,功能复杂

    除了鼠标,键盘也是如此,对普通用户来说更是不需要太复杂,标准键位的键盘足以够用,无需太多的按键和功能。

    不过,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对鼠标、键盘的按键和功能要求可能会更多一些,按键的数量要增加,功能也要全面。不过这样的后果就是游戏键鼠的价格都“高高在上”。因此,无论是从功能方面,还是从价格因素考虑,普通用户既用不到这么多的按键与功能,更不容易接受其价格,这些游戏键鼠还是更适合玩家使用。

    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不太适合普通用户使用的“复杂”型键盘、鼠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