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拨乱反正!论游戏电脑CPU和GPU之搭配

● 首款DX10游戏大作《失落星球:殖民地》

    作为首款DX10大作《失落星球:极限状态》的资料片,《失落星球:殖民地》只是强化了网络对战功能、提供了更多对抗地图,并未加入新的任务关卡,这让单机游戏玩家失望不已,好在新的“过关斩将”模式有点新意,可以让玩家直接挑战前作任务关卡中的所有大小BOSS,而本游戏最酣畅淋漓的无疑就是BOSS战,另外还提供了“挑战模式”、“竞分模式”等更丰富的内容与玩法。

    测试方法:针对资料片的特性,游戏自带的测试场景也作了些改变,还是分为室外和室内两个场景,但对于系统的要求更加苛刻:


室外场景:数百只小怪物


室内场景:少量的大怪物但动作花样很多

    画面设置:A卡在失落星球中的性能不是很好,但新一代的HD4870完全可以在1680×1050分辨率下特效全开最高并打开4AA16AF流畅运行。

    看来,还是成群结队的小怪物比较变态,对CPU和GPU都提出了严峻考验,E2200支撑不住导致游戏FPS下降,HD4870跑出来24帧的FPS也是差强人意;而在怪物数量较少的室内场景,40帧足够流畅,CPU对游戏性能也毫无影响。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