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贫民廉价热门喷打!爱普生ME2仅510元

    爱普生ME2整体采用了白色机身设计,并且加入了钢琴烤漆工艺,更显时尚现代。其拥有435×165×219mm的机身尺寸以及2.7KG的重量,不但小巧而且便于摆放。作为面向家庭以及SOHO用户推出的打印机型,该机提供了80页容量的进纸盒,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应用需要。

  性能方面,爱普生ME2采用微压电技术,可精确控制墨滴大小,色彩品质表现更精致、细腻。其支持5760×1440dpi高分辨率,黑白打印速度为每分钟22页,彩色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2页,打印速度还是非常突出的。另外,它还提供了“照片”和“优质照片”两种不同的照片模式,两种模式所需的时间是不同的,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自如选择。

  除了突出的打印性能外,低廉的打印成本也是该机一大卖点。爱普生ME2采用了独立分体式四色墨盒设计,每色墨盒都自成一体,用完一色换一色,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而且墨盒上还加载了“墨量自现”芯片,可即时的观察墨水的使用情况,为用户提供了较大的便利。从价格上来看,ME2的4色分体式墨盒黑墨单支39元,品红、青色和黄色的单支价格均为55元,用户可以根据实际应用情况进行单独更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