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移动电源的限量定制 乐泡玩得最酷!

    乐泡「淳」的诞生

    相信很多对移动电源领域有关注的小伙伴,对乐泡「淳」系列移动电源早有耳闻。该系列移动电源于2015年12月首发,即在移动电源市场掀起一股复古时尚风潮。

移动电源的限量定制 乐泡玩得最酷!

    第一款「淳」,大胆的摒弃了移动电源惯用的金属或塑料外包,而选用了织物触感的仿麻面料,给人以质朴素雅之感。长方形的简约外形,配以温和的圆角,再加上乐泡独具匠心的手工缝制,在一针一线的细节中,呈现出「淳」追求材质带来的手造和复古淳朴质感。

    而乐泡的匠心不止于此。

    之所以为“系列”,自然不止一款产品

移动电源的限量定制 乐泡玩得最酷!

移动电源的限量定制 乐泡玩得最酷!

    「淳」的成功给了乐泡更多的思考。人和物品的关系,是单纯的机械使用,还是想与随身小物有温度的沟通?乐泡笃信后者。

    于是在2016年,有了「淳」的延续。

    2016年7月,乐泡推出「淳」10000mAh特别限量版。其特别之处在于每款图案少量定制。至今,已囊括日式和风烂漫樱花、方圆几何,青春牛仔、井纹及质朴灰麻这些各具风格的图案。

    2016年9月,容量同样为10000mAh的龙袍刺绣版上市预售。此款来头不小,乃乐泡与中国国家博物馆联合定制,刺绣图案来自于康熙龙袍之上,每完成一个移动电源的刺绣,需耗四万余针。这款特别版移动电源,还有一个形象的名字——淳?龙魂。

    日式和风版及淳?龙魂的诞生,是乐泡匠心的又一彰显。

    得来不易的日本原产面料,限量又高质量

移动电源的限量定制 乐泡玩得最酷!

    在「淳」10000mAh限量定制版中。这款“烂漫樱花”最夺人眼球。其黑色底布上,洒落一朵朵素雅樱花,令淳之气质进一步突显。

    这就是「淳」日式和风限量本给人带来的视觉享受。它选用日本原产竹节纱布,耐磨之外,仿麻触感也更为真实、质朴。并采用了日本传统 工艺,经过染色及拔印等复杂工序,使图案细节轮廓充分显现,质感上层,处处细致。

    其以高颜值及安全的聚合物电芯,一经上架,即被抢购一空。现已进行少量补货。

    聚划算仅99元,优惠也限量

移动电源的限量定制 乐泡玩得最酷!

    匠心延续,乐泡「淳」系列仍在不断壮大中。

    为了感谢大家对乐泡长久以来的关注,定于 9月29日上午10:00,进行聚划算特惠活动。而参与此次聚划算的商品,正是「淳」系列中10000mAh特别限量版。

    届时,日式和风樱花版、井纹版,质朴灰麻版,青春牛仔版及最新推出的龙魂版,都将以139元的聚划算价呈现。此外,还将有40元的优惠券限量发放,用券后仅需99元,即可购入「淳」    特别限量版移动电源。

    当然,产品是限量的,优惠也是限量的,喜欢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