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Open Live Writer已经在Windows Store上线

    微软近日宣布的Open Live Writer目前已经在Windows Store上线,感兴趣的Windows 10用户可以在PC端进行尝试。Open Live Writer是开源版本Windows Live Writer,是广受用户欢迎且支持WordPress和Blogger等主流博客平台的博文解决方案。

    微软于2015年12月的时候决定开源Windows Live Writer,不过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 10版本目前仅适用于PC端。该应用隶属于Project Centennial套件,后者主要是移植Win32应用至Windows Store,并充分发挥例如动态磁贴和Cortana整合等Windows 10功能。

    微软在应用描述中写道:“Open Live Writer就像是你博客的Word程序。Open Live Writer是功能强大的轻量级博客编辑工具,允许用户创建博文、添加照片和视频并在你的网站上发布。用户能够在离线模式下进行编辑创建随后联网之后自动更新发布。Open Live Writer支持诸多主流博客服务,例如WordPress, Blogger, TypePad, Moveable Type和DasBlog等等。”■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