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Inwin 509 EATX机箱已上市 ROG认证

    正在进行的希拉里撕逼特朗普或许有着吸引力,不过小编认为还是PCDIY更适合自己一些。Inwin最新推出的509机箱无疑更有诱惑力。

Inwin 509 EATX机箱已上市 ROG认证

    Inwin 509虽然带有玻璃侧透和玻璃面板,但整体造型其实颇为低调,方方正正的设计搭着黑色的外观,看起来不够风骚。Inwin 509有两个版本,标准板为黑灰配色,还有一款红黑配色的通过华硕ROG认证,算作特别版。

    Inwin 509采用主流结构,电源下置,支持E-ATX主板,有8 PCI卡槽,支持前部360冷排,188mm高的CPU散热器,可兼容370mm长的显卡,有一个光驱位,硬盘设计也十分特别。三围高527*宽度235*深578mm,体积为71.6升,净重14公斤。

    Inwin 509售价为1280元人民币,已经在京东上市了,不知你有兴趣剁手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