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EVGA推出GTX 1080/1070 FTW HYBRID显卡

    EVGA总是喜欢在NVIDIA旗舰级显卡中期推出一款混合散热方案的显卡,现在终于给我们带来了GTX 1080和GTX 1070 FTW HYBRID。GPU核心、显存采用12cm冷排水冷散热,而供电Mos管则是采用风压扇散热。

    FTW HYBRID系列显卡看起来和之前的Gaming系列长得有点像,不过是将Gaming系列的涡轮扇改用常见的10cm低噪音风压扇设计,同时额外增加了一个120mm的水冷排。而且上下两个凹陷的网状部分依然是带有RGB LED,顶部EVGA以及HYBRID字样都可以发光,可以通过EVGA的 Precision XOC软件随心所欲地改变颜色。

    这次EVGA的冷头设计用上了新的设计,大面积的铜底座可以完整地覆盖到显存,可以同时带走GPU、显存的热量。不过这个底座是没有进行镀镍,不知道用久了会不会氧化发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