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亮黑色iPhone 7全球短缺:良品率仅六七成

  iPhone 7主打的亮黑色备受欢迎,尽管存在不耐指纹、不耐刮擦等问题,但依然让众多用户“趋之若鹜”,怎奈总是一机难求。

  现在看来,这种情况还会持续下去,因为亮黑外壳的制造难度太高了。苹果曾表示,这种亮黑色机身,需要经过精密的九道阳极氧化和抛光工艺才能完成。

  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透露,亮黑色iPhone 7目前的良品率只有60-70%,这意味着每生产出十部,就会有三四部因为质量不达标而惨遭抛弃。

  他还指出,三星全球召回Galaxy Note 7,也加剧了iPhone 7的紧缺。

  另外,郭明池坚持认为,iPhone 7系列今年的出货量会低于去年的iPhone 6S。

  目前在苹果中国官网上,iPhone 7亮黑色的发货时间为3-5周,其他颜色为1-3周;iPhone 7 Plus亮黑色更是得等到11月,其他颜色都是3-4周。■

亮黑色iPhone 7全球短缺:良品率仅六七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