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谷歌3代Chromebook亮相:搭载Andromeda

    今年10月4日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Pixel/Pixel XL两款“Nexus”设备、Google Home、4K Chromecast Ultra、Google WiFi之外,Google还将会推出搭载全新 Andromeda(仙女座)的Pixel 3笔记本,上市后瞄准了苹果的MacBook Pro为竞争目标。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Pixel 3笔记本中的“3”代表着Google公司的第三款Pixel Chromebook设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笔记本并不会搭载Chromebook的品牌标志,而是会采用“G”LOGO。

    这款Pixel 3搭载12.3英寸的屏幕,在使用过程中具备“平板模式”。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设备是否支持分离式设计还是折叠设计。在规格上为消费者提供了英特尔Core M3或者Core i5两种处理器选项,32GB或者128GB两种储存规格,8GB或者16GB内存。此外该笔记本还支持背光键盘、指纹传感器、双USB Type-C端口、立体扬声器、四个麦克风,带压力敏感和触觉反馈的触控板。该笔记本还支持手写笔输入,不过手写笔需要额外独立购买。

    据说这款设备厚度将达到10mm,产品将会在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发售,起售价格为799美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