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美总统竞选到场记者需支付200美元获取网络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晚,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首场辩论在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拉开帷幕,,然而,前往现场的记者们却需要支付200美元才能获得无线网络的访问权限。根据该所大学提供的媒介速率表格了解到,如果记者想要获得有线以太网则要支付600美元,而如果他们想要为20台或更多设备获取无限流量那么需要支付3500美元。

    记者们没法奢望能使用自己的个人热点,因为在现场,主办方已经部署了检测、屏蔽个人热点的电子设备。

    而在去年,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曾提出过一个执法建议,即屏蔽个人Wi-Fi热点属于违法行为。该家机构还曾特地点名过屏蔽了客户Wi-Fi热点的酒店和会议中心。那么霍夫斯特拉大学又为什么会这么做呢?它的这种行为的法律依据又是什么呢?

    对此,霍夫斯特拉大学还未作出回应。■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