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米老鼠结缘蜂鸟?传迪士尼要收购Twitter

    全球文化娱乐大佬迪士尼已经不再满足于拍拍动画、制作电影、游戏这样的传统业务,他们要让“米老鼠”更加深入人们日常生活。外媒最新报道显示,迪士尼据称正与财务顾问商谈,围绕可能对Twitter发起的收购进行评估。知情人士透露,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正与一家财务顾问公司商谈,围绕对Twitter可能发起的收购进行交易评估。

    目前,Twitter已经启动了出售交易评估,潜在买家还包括Salesforce。在业内人士看来,迪士尼如果最终决定发起收购的话,将有助于进一步发展流媒体战略。况且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也是迪士尼的董事。■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