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下巴要着地 将MacBook 放衣服里什么感受

    从外表看,这只是一件非常普通,甚至款式有点旧的外套。这是服装公司 Scottevest 为我们带来的“好主意”,这件看起来款式有点过时的外套其实作用并不小,因为它拥有 29 个口袋,它甚至可以将一部 MacBook 放置在内!没错,将一部 MacBook 放置在衣服里,然后穿着它去逛街!

    “看起来它就像是詹姆斯邦德穿的衣服!”一些人提到,不过,詹姆斯邦德看起来会穿一件款式更绅士的外套。

    毫无疑问,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越来越离不开那些琳琅满目的科技设备,而随着可穿戴设备的兴起,比如 Apple Watch 的流行,我们是不是更想将所有的苹果设备一口气安置在自己身上呢(前提是不要太重...)?这也正是这件夹克的设计灵感。或许它是新时代的“可穿戴移动设备”?

    Scottevest 充分利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空间,这件夹克在外层采用了非常坚固以及防水的尼龙作为原料,根据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说,这是一件可以在秋天或者春天穿的夹克,当然,如果这个冬天不太冷的话,该夹克也同样适用。

    除了可以放置一部 MacBook 和 iPad,该夹克还有两个触摸袋,我们可以将手机放置在其中,同时,它还有一个射频识别阻挡口袋,我们可以将钱包,护照等物件放在这里,这样便可防止别人“掠夺”信用卡和其他数字化的个人信息。

    这件夹克还配有充电线缆,我们可以连接外部电池。尽管该公司称这件夹克同样适用 Android 手机和电脑等设备,不过从公司的宣传照片看,显然他们的外套更偏向于苹果设备,而且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绰号叫沃兹,你懂的。

    该外套拥有黑色和深蓝色两种配色,据 Scottevest 方面称,由于在设计上考虑了重量的平衡和分配,其实穿着这身衣服感觉会很舒服(真的不觉得沉吗)。

    好吧,这件夹克售价为 215 美元(男女款售价一样),如果你想在外套里放置一大堆苹果设备去逛街的话,你应该考虑买一件这样的外套。■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