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换新手机前先看 iPhone7新机必备配件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4日 不知道大家的在买手机以后是不是都有购买各种配件的冲动,毕竟新机到手都爱护有加希望发挥其最大功能,搭配一些喜欢的配件理所硬蛋。这种情况对于现在购买iPhone 7的用户来说更是常见,但是对于这种新款iPhone 7来说那些配件是必备的呢。首先我们要分析一下新款iPhone 7的功能变化。

  iPhone 7在外观上的最大改变就是亮黑色的外壳,非常漂亮,但是容易划伤,这时你需要一个保护壳。另外iPhone 7由于要最求更加轻薄以及提升电池容量取消了3.5mm耳机孔,所以蓝牙耳机就是你的听音乐的标配了。还有就是iPhone必备的玻璃膜,避免昂贵的手机屏收到损坏。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三类配件有什么好的选择。

  Fanbey airsafe 7 TPU超透保护壳

  Fanbey airsafe 7是iPhone 7的完美配件,更是黑色 iPhone 7的绝配。

没有这些配件别换新手机 iPhone7新机必备配件

  作为一款蝉翼般的保护壳,更薄更轻肯定是一大卖点,要不怎么能让你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被朋友关注到呢。airsafe 7采用德国进口TPU材质,高纯度全面还原新款iPhone的设计特点,不同颜色都可以随意搭配。

没有这些配件别换新手机 iPhone7新机必备配件

  airsafe 7是超韧的TPU软壳,保护性更好,配合四边全包防护,让你的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获得完善防护,特意的季的摄像头凸起防护,不用担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的“大眼睛”遭受破坏。如果你也喜欢,请点此进入链接查看

  Beats PowerBeats2 Wireless

没有这些配件别换新手机 iPhone7新机必备配件

  Beats PowerBeats2 Wireless拥有主流的挂耳式设计,机身支持IPX4防水防汗功能,十分耐用,同时也拥有不俗的音质。它可以兼容几乎所有手机和智能手表,并拥有6小时的续航力,是一款时尚且性能出众的运动蓝牙耳机。

  邦克仕(Benks)iPhone7全覆盖钢化膜

没有这些配件别换新手机 iPhone7新机必备配件

  邦克仕(Benks)针对iPhone 7推出了钢化玻璃膜,2.5D边缘的弧形处理有很好的手感,方便用户使用,更少的杂质提供了更好的透光率,自爆率也因此降低。AGC材质经过特殊钢化处理过,9H超强硬度可抗蓝光,除了能够防止玻璃碎裂后产生大块碎片伤害人体,且能有效地减缓外部冲击力,保护手机屏幕不破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