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想撩妹就靠它了!秋季补水电器有哪些

      熬过了燥热的夏天,秋天终于到来了,天气越来越凉,但撩妹仅仅是嘘寒问暖可不够,“多穿点”、“多喝点水”这种话妹子们估计早就听够了,妹子撩得好不如礼物送得好,还是送点实打实的“硬货”吧,有了下面这些物件儿也许你也能够变成撩妹高手,成为少女收割机指日可待!

想撩妹就靠它了!秋季补水电器有哪些

“蒸”脸补水——松下离子蒸汽美容仪
松下EH-SA31-P405 离子蒸汽美容仪 京东 售价499元>>点击购买

       秋季天气干燥,空气中缺少水分,身体更是缺水,皮肤很容易出现干燥问题,妹子们一般会用面膜、化妆品等方法来对付干燥,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美容仪来补充水分。

别再只说“多喝水” 秋季撩妹送礼指南

别再只说“多喝水” 秋季撩妹送礼指南

       松下这款美容蒸面器使用纳米级水蒸气技术,每分钟能产生6ml左右的蒸汽,将喷口对准脸部“蒸”3-6分钟可以让纳米级大小的水蒸气渗透到皮肤角质层的深处,可以打开毛孔疏通毛囊,能达到深层清洁的目的,然后再用化妆水等一些护肤品时效果就更好了,可以锁住水分不流失,从而缓解皮肤的干燥问题。


让妹子秀发不再毛躁——松下纳米水离子电吹风
松下电吹风机EH-NA30 京东 售价499元>>点击购买

       干燥的秋季让妹子的秀发也不能释放它的魅力,普通的电吹风使用高温大风量吹干头发的同时也会对发质造成损伤,容易让头发变得干枯毛躁,打理起来很麻烦,给妹子送个能让头发变得水润的电吹风一定能俘获她的芳心。

别再只说“多喝水” 秋季撩妹送礼指南

别再只说“多喝水” 秋季撩妹送礼指南

      电吹风使秀发变得水润主要靠的是负离子,它将带有负电荷的氧与空气中的水分子结合,补水同时防止静电。产品我推荐的是松下的NA30,它使用的是松下独家的纳米负离子技术,极小的颗粒可以更有效透过头发表层鳞片进入皮质层补水,由于纳米水离子的含水量是负离子的1000倍,它的滋润效果比普通负离子电吹风要好不少,这才能还给妹子一头秀发。


增加室内湿度——飞利浦空气加湿器
飞利浦空气加湿器 HU4802 京东 售价419元>>点击购买

       秋季室内越来越干燥,用加湿器来提升室内湿度是常见的做法,不过既然是送给妹子,外观设计可不能含糊,几十块钱的加湿器体现不出诚意,为此我推荐的是飞利浦HU4802,它跟常见的加湿器产品可有明显的区别。

别再只说“多喝水” 秋季撩妹送礼指南

别再只说“多喝水” 秋季撩妹送礼指南

      常见的加湿器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工作时通过超声波震荡产生大量的水雾,而飞利浦HU4802却并不产生白雾,在它的内部有一个加湿滤网,吸收干燥空气的同时可以滤除头发、宠物毛发、灰尘等大颗粒,跟空气净化器比较类似;干燥空气在通过加湿滤网后吸收水分子,然后再通过360度的出风口扩散出去。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加湿滤网是有寿命的,官方提示需要3个月更换一次,虽然麻烦了点,但这可又增加了与妹子接触的机会。

别再只说“多喝水” 秋季撩妹送礼指南

      使用这款加湿器并不只是打开那么简单,因为它还有不少智能化体验。首先它可以自由选择空气湿度,包括40%、50%和60%三种状态,而且能够进行1/4/8小时定时操作,晚上休息时还有特别设计的睡眠模式,不仅噪音小,所有指示灯也将熄灭。没水的时候智能锁会关闭加湿器,还有红色指示灯提醒,妹子使用起来没有任何难度。


随时随地喝热水——虎牌电水壶
虎牌 PFY-A08C 电水壶 京东 售价599元>>点击购买

       虽然“多喝点水”这样的问候没什么意义,但在过于干燥的秋季喝水的确很重要,与其简单的一句问候不如给妹子送个靠谱的电水壶,随时都能喝上一杯热水,更有利于养成喝水的好习惯。

别再只说“多喝水” 秋季撩妹该送点啥

别再只说“多喝水” 秋季撩妹该送点啥

       虎牌A08C电水壶外观采用比较少见的樱桃粉色,也被称之为“女神水壶”,0.8L的容量小了点,但对妹子来说完全够用了。在它内壁有200、400、600、800ml四个刻度线,想用多少就烧多少,只需要70秒就能烧开一壶热水,喝热水基本不用等待。在功能设计方面,这款电水壶采用的可拆卸的壶盖设计,加水非常方便,而且它还有一个出水锁定按钮,按下才能出水,多了一层安全防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