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全国高校科技巡展:走进西安交大!

   引爆全新视觉享受,NVIDIA的全国科技校园巡展,2008年10月21日走进了古城西安。在全国知名高等学府内,NVIDIA高层与西安交大学子互动,共同分享包括“GeForce内功,魅力四射”的四大功能、如何配置性能卓越的PC。

    感受“GeForce内功,魅力四射”,你准备好了吗?

NVIDIA校园行—哈尔滨理工大学实况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页面

    本次活动是主旨是向全国各大高校学生演示NVIDIA Geforce9系列显卡的最新的4大功能,主要来说,包含了以下四种招数:物理加速功能、多卡并联功能、3D立体显示功能及CUDA并行计算功能。使GPU不再局限于3D加速功能,而是打破了传统的GPU处理数据方式的局限性,让GPU的核心能联合、同步地共享数据,达到比CPU更高的执行效率。

{imageTitle}
此次校园行的主题“我要GeForce+CUDA”

1. PhysX是目前首个成熟的能够采用CPU之外的硬件进行运算的物理引擎,目前有众多游戏使用了该引擎,在NV的大力推广之下,相信还有更多未来游戏使用PhysX物理引擎。

2. CUDA则是NVIDIA的通用运算GPU的正式名称,通过CUDA技术能够让GPU进行CPU所不擅长的同步多线程运算,甚至创建一个能够使用GPU特性的C语言编程环境,让系统迅速提升运算能力。

3. 3D Stereo则有点不一般,借助GeForce显卡以及高刷新率显示器的支持,用户戴上特制的眼镜便可欣赏到立体,逼真的画面。

4. SLI是NVIDIA的多卡互联技术,借助这项技术除了能够有效提升游戏的表现之外,在CUDA,3D Stereo应用方面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imageTitle}
校园巡展中,很多的留学生也来和NVIDIA的虚拟代言人合影

    NVIDIA携手PCPOP举办全国各个高校的科技巡展,目的是让广大的莘莘学子感受到NVIDIA科技带来的视觉冲击、合理的利用资源,让自己的PC达到最优化。

    那么西安交大的同学们是如何看待优化PC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交大校园巡展的情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