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要求不太高 《生化危机7》PC配置需求公布

    今天,Capcom在游戏的Steam的页面公布了《生化危机7》的PC需求配置。在正式上线四个月之前就公布配置是相当奇怪的,不过从曝光的配置需求来看规格还比较常规,最近两三年新配的电脑基本上都能跑得动这款游戏。

最低配置

系统:64位Windows 7/8/8.1/10

处理器:英特尔Core i5-4460,2.70GHz/AMD FX-6300及以上

内存:8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60或者AMD Radeon R7 260x

DirectX:Version 11

    额外提醒:在30fps下玩1080P分辨率的玩家为了优化性能推荐选址设置更低的纹理或者将Streaming纹理调整成为关闭状态。游戏激活需要网络连接。这款游戏目前依然在研发进程中,所以所有的PC需求届时可能有所调整。

推荐配置:

系统:64位Windows 7/8/8.1/10

处理器:英特尔Core i7 3770 3.4GHz/AMD同级别或者更高

内存:8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60/AMD Radeon R9 280X及更高

DirectX:Version 11

    额外提醒:60fps的1080P CPU/GPU。 游戏激活需要网络连接。这款游戏目前依然在研发进程中,所以所有的PC需求届时可能有所调整。

    按计划,《生化危机7》将于明年1月24日同步登陆PS4,Xbox One和PC。■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